close

 

上個禮拜回桃園的時候,因為一個人在家裡閒的沒事作
只好開始整理房間
我把抽屜一拉開來,看到藍色的GBA-SP 還有白色的EZ-Flash燒錄器
經過兩秒鐘的思考之後,我決定把這快一年沒用過的東西拿出來玩
畢竟這台主機當初也是三千多買的
再加上我購買了當初第一代的EZ-flash卡片,也花了我不少錢
現在拍賣上看到那些動不動就1G  2G的EZ23456卡或R4忍者OOXX什麼之類的
真的讓我感嘆當時沒有在黃金時段好好發揮我這片卡夾的功能
也讚歎了一下時代的進步

我先到EZ的官網抓了EZ3Manager 2.20,裡面有附燒錄器的Driver
我把我的燒錄器插上USB後,xp就問我驅動程式,把路徑指向那個Driver的資料夾
耶~~安裝成功了
我點兩下執行EZ3Manager之後  我就囧了
裡面只有NDS遊戲燒錄的頁面,我左找右找上勾下勾,都找不到GBA的...
最後上官網抓EZClient 3.25  <---好像這個才是GBA的
看到熟析的燒錄畫面之後,就開始找遊戲
我也忘記原本正在下載什麼遊戲了
但是亂逛看到"FC中文遊戲合輯" 檔案又很小
下載也很快,想說先燒進去玩一下
結果進去選單後的第一個遊戲,這一玩就是一下午
沒錯就是外星科技製作的 爆笑三國
這是一個SLG的策略遊戲,大概就像之前PC的三國志英傑傳
簡單的過場爆笑對話,.偶爾扭曲一下
要是以前小時候能玩到這種卡帶
我應該每天下課都會玩到睡覺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t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